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IT人才再成关注焦点

http://www.erpclub.org 2015/12/23 16:05:48 浏览次数:3199

 日前,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隆重召开。来自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出席, 10场论坛22个议题掀起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围绕网络强国、网络安全、网络舆论、网络技术、网络治理等方面发表精辟论述。

  作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一向非常重视。习大大认为,技术和人才是互联网产业突破性发展、建设网络强国的关键。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有过硬的技术;建设网络强国,要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强大队伍。“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要培养造就世界水平的科学家、网络科技领军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水平创新团队。

  作为中国IT人才重要孵化平台,以北大青鸟为代表的IT培训机构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担子又更重了。北大青鸟方面表示,作为中国IT培训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北大青鸟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持北大严谨的治学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的培养,为蓬勃发展的IT互联网行业持续输入新鲜血液,有力推动了中国IT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北大青鸟拥有国内最大的IT职业教育研究机构,有数百位专业技术人员结合IT领域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实际需求进行课程研发,课程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再加之热门行业真实案例实训,使得学员获得两年岗位工作经验。16年来,北大青鸟APTECH累计输送80余万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IT人才培训教育机构。

  李克强总理表示互联网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改变了人类世界的空间轴、时间轴和思想维度。中国接入互联网20年来,已发展成为世界互联网大国,不仅培育起一个巨大市场,也催生了许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创造了上千万就业创业岗位,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大学生因此实现了事业梦、人生梦。而北大青鸟正是成就无数梦想的众多推手之一。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不仅昭示着IT互联网行业的良好前景,也为缓解目前就业形式提供了参考思路。对于无数心怀激情和梦想的90后,可以通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让自己成为一名IT人才,乘着国家对IT互联网行业的东风,携手北大青鸟一起去实现自己的IT梦想。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