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金蝶来了,“互联网+代账”领域是要变天了?

http://www.erpclub.org 2015/12/29 15:23:38 浏览次数:3092

 金蝶徐少春

  裹挟着“互联网+”这股风暴,代账这一领域也难逃被“革一命”的命运。昨日,金蝶集团在深圳总部召开了“ ‘账无忧’代账服务平台发布会”,高举进军“互联网+代账”的旗帜。

  传统代理记账行业人工成本高、客户沟通不及时、记账报税易错、客户易流失成为代理记账公司面临的最棘手问题。而账无忧除了为代账公司全面提供绿色加盟通道,基于平台后端,代账公司可以使用金蝶友商网智能记账服务,实现会计工作标准化、流程化。

  对此金蝶创始人兼CEO为徐少春表示,“金蝶将采用共享经济模式,至少投入 10 亿,重金打造金蝶‘账无忧’代账服务平台及其生态圈,这将是一个完全开放的互联网平台。”此次10亿元的重金投入徐少春表示还用于平台产品研发、运营推广、联盟合作及扶持小微企业成长等领域。而金蝶旗下账无忧公司总经理祝锦华则表示,利用账无忧 APP,小微企业主可获取最契合的代账服务。

  “南金蝶,北用友”,这是中国管理软体发展史上早已形成的竞争格局,不过在今天移动互联网时代,旧体制迎来革命热潮,旧有格局也迎来一番新面貌。金蝶在“互联网+”热潮的冲击下,除了进军代账这块,其转型领域还有医疗、B2B、金融、成立以快递查询为入口的互联网公司。

  在医疗方面,金蝶医疗软件面向医院及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数字化医院、区域卫生信息平台、数字化计生平台、基层医疗等一体化IT解决方案。在B2B方面,金蝶中间件专注于向企业提供标准、安全、高效、可控的云平台和中间件产品及专业服务;妙想互联专为金蝶等财务及管理软件用户提供信息化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服务;金蝶友商网为企业提供在线供应链管理及财务管理服务。在金融方面,金蝶金链依据ERP数据,为中小企业供应链贷款服务,同时发展企业理财,支付产品等。在物流方面,深圳前海百递网络旗下网站“快递100”帮助企业、电商提升物流环节的用户体验及管理水平。金蝶软件提出通过“连接、智能、创新”的实现方式,实现互联网+环境下企业转型升级。

  从金蝶的的互联网转型中不难看出,或许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共享,一些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可以去掉,归根结底想要转型成功,就必须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模糊了线上线下才是布局的最后战果。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亿欧网 吴妙芸 来源:比特网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