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金蝶EAS助力长城物业实现云端管理

http://www.erpclub.org 2016/2/24 13:48:38 浏览次数:3305

          近年,随着O2O的商业模式迅速崛起,社区成为商家必争之地。长城物业作为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将互联网与传统物业管理融合,采用金蝶EAS物业管理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的行业平台,实现内外连接,将内部管理和外部业务集中在云端处理,成为物业管理领域的先行者。

  物业服务是一个微利行业,在物业服务公司的整个成本结构中,人工成本占70%-80%,除去应缴的税额和公共燃耗费用,能投入到维护公共设施设备的钱几乎为零。物业服务企业要想谋求生存并持续、快速发展,就只能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反观长城物业通过与金蝶EAS合作,早在2012年一年能够省下来的人工费用就有3千多万,企业反馈的信息却更加直接,用户痛点的响应速度却更快。

  长城物业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认为,物业服务的范围和界限会从对“物”的管理扩大到中介、商业等服务,同时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将直接导致服务提供方式的变化,现在业主更习惯于通过网络、App来提出需求,这就要求物业服务也必须用新技术、新理念来武装自己。

  在内部管理层面,长城物业集团利用金蝶EAS实现了多方面优化。首先是整合了全集团1000余家核算单位的数据,规范性、条理性大大增强,提高了集团财务可见度。同时建立了全面的宽带薪酬管理、薪酬标准与职务、编制管理以及人力预算编制管理方案;通过金蝶EAS往来通知单的功能,甲乙双方可以根据系统发送的信息,及时准确地完成业务,系统协同的效应初步显现。

  其次,长城物业通过权限、流程管理,对财务人员的岗位、角色进行了梳理,保障在不同单位中同一岗位的人员,权限一致、工作范围相仿、流程与操作规范化。实现物料采购、库存以及消耗的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实现物料信息化管理和财务信息化管理的对接。长城物业控制付款和费用报销,采购过程体现预算控制,采购相关费用报销必须以金蝶EAS系统中的录入的采购出入库单据信息为依据,以便统一供应商和物料分类、编码规则和维护制度,建立备选供应商信息库和统一的物料档案库,为集团范围内的物料体系和采购价格管控建立信息平台,建立同品种物料跨区实时监控采购价格差异和变化的基础。

  再者,金蝶EAS系统通过科目体系统一分配、报表项目统一取数公式来协助长城物业快速出具各种报表,长城物业再通过EAS系统中完善的报表检查功能,编制了集团主要勾稽关系表。通过此表对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报表,不同的期间进行检查,能将检查出来的问题计算出差异数,减轻财务人员检查报表的工作量,大幅提高财务人员检查报表的效率。

  长城物业集团深耕服务行业二十九年,位居行业前三,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功不可没。2015年,长城物业集团荣获第八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同年,长城物业创立了“一应云联盟”,基于一应云智慧平台的应用,构建社区商务生态圈,初步形成一应云社区生态圈的雏形。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逐步形成覆盖全国发展态势,雇员逾两万人。在物业管理层面,长城物业通过一应云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无论用户还是保洁、保安、维修工人等服务人员,都通过移动终端提出需求并且及时响应,而且系统自动可以监控每个服务环节,实时跟进。作为一应云平台旗下面向企业员工和加盟合作伙伴的社交平台:一应之家,长城物业在金蝶云之家团队指导下,集即时沟通、业务处理、客户服务为一体,让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一应之家的服务,在工作中随时随地沟通、协作和分享。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河北分站 来源: it168网站原创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