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PA认证经验总结

http://www.erpclub.org 2009/3/26 0:00:00 浏览次数:5043
在参加SAP培训及考试前,我没有任何SAP工作经验,经过非常艰苦的努力,终于获得了PA认证。下面讲讲我是如何通过PA认证的。
 
1.英语单词:
    SAP的教材全是英文的,一定要能看得懂。在准备参加培训前,我的英语可能只相当于初二,单词量不会超过300个,一般的英文文章我是基本上看不懂。为了这,我将大学英语四级单词整理了3000个,并将教材中的500个生词记录下来,花了三个月时间全背了下来。
2.SAP认证考试教材:
   网上有SAP某方面的教材,下载就是了。不过,一定要至少看三遍,逐字逐句地看,理解其中的含义,灵活运用。当然,最好是你先看过三遍后再去参加培训。当时我没有这样做,直接就去培训了,结果培训时间很紧,很多教材内容没有消化。压力特大。对于有SAP经验的人也许不需要这样,但对于象我这个的SAP菜鸟,为了能拿到PA认证,一定要这样的。
3.练习帐号:
   如果是参加SAP顾问学院的培训,会分配一个练习帐号给你使用。你也可以自己装一台SAP的服务器,这个不难的,电脑好点就行了,网上有安装程序下载。此外,买一本《100小时学会SAP》,里面也有一套培训帐套。亚可的积分也可以换帐号,这个我积分不够没换到。
4.选择培训机构:
   如果你一定要拿PA认证,那没办法,还是选SAP的授权机构吧,不过,说真的,SAP官方培训机构的培训费非常贵,与非官方的相差好多倍,而教学水平其实是差不了多少的,因为尽管官方老师是经验丰富的SAP实施人员,非官方的估计也差不了多少,考试还是要你个人努力的,内因是主导因素,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所以这里就自己选择了。
5.考试:全英文考试,当然你可以选择别的语言,不过建议用英文,因为你看的教材全是英文的,用别的语言你敢吗?80道题,三小时,很广,还包括教材中没有的solution manager。
6.练习题:教材后有一些练习题,网上也有一些下载,但靠这些题是远远不够的,你要理解题中的精义,我差不多找了1000多道题,亚可论坛上有一套题,此外,WWW.SAP123.COM上也有,其实在考试时这些题一题都碰不到的,但所有的内容都在题里面了,所以要活学活用。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tankevin 来源:SAPCLUB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