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企业级SaaS市场前景可观,随型探索人体数据更多可匹配行业

http://www.erpclub.org 2016/5/31 10:40:02 浏览次数:2675

猎云网(微信:ilieyun)厦门】5月30日报道(文/张惠倩)

大数据、云计算是当前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趋势,尤其对于B端用户而言,影响不言而喻。而企业级SaaS市场也处于逐年增长趋势,更在2015年迎来风口,今年会加速进入发展快车道。在企业SaaS发展中,发展模式是一个重要问题。到底免费还是付费,面向大企业还是小公司,都是在进行SaaS服务构建中需要考虑的问题。此外,随着SaaS服务市场的火热,BAT已经开始业内布局,面对巨大的市场规模,危险与机遇并存,传统企业该如何转型,创业公司又该如何切入细分领域呢?

猎云网之前曾报道过的“SaaS+”服务商随型,以体型数据交互切入鞋服产业,希望帮助传统鞋服产业转型,解决尺码不匹配的问题,而且也符合人们现在越来越追求舒适和个性化的追求。此外和线下鞋服品牌实体店合作,通过智能硬件采集人体三维数据,传送到线上平台,以云端数据交互技术实现从原始体型数据到商业应用级数据的转化。对于B端用户而言,大数据分析和用户交互都将有利于用户粘性、品牌认可度以及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作为一个新兴的以人体数据为导向的“SaaS+”服务商,随型致力于将数据平台与更多产业相结合,实现更大化的商业价值。因而于上周正式发布人体数据“SaaS+”服务问卷,以基于人体数据的商业应用及市场需求为核心,收集各企业现阶段对于人体数据“SaaS+”服务认可度与需求量,进一步了解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人体数据的商业应用对于企业的价值。

此次调查覆盖192家企业,调查数据显示,其中包含了鞋服时尚行业、电子商务行业、零售百货行业、医疗美容行业以及运动健康行业这5个主要领域。调查者当中,有82%的人认为用户的体型数据对于企业是有帮助作用的,也就是说大部分企业对于体型大数据有需求。人体三维数据是足部数据、身体数据和局部数据,49%的企业对于这三项数据都有需求,其中身体数据应用的受众面最广,占到24%。

随型内图1

针对不同场景,随型提供不同的SaaS数据交互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定制数据交互、尺码匹配交互、流量交互、运动场景交互以及医疗美容数据交互。而需求最高的是占比29%的定制数据交互。由此可以发现,定制服务存在相当可观的市场需求。

随型内图2

目前随型还处于市场拓展阶段,免费与企业展开合作,为了之后的盈利模式考虑,问卷调查了如果通过SaaS交互完成订单,企业可接受的单次交互服务费,在1-5元到16-20元的四个档次之间,49%的人选择了1-5元,可见当前企业对于SaaS服务收费模式的接受度仍然处于初步阶段。

随型内图3

通过这次调查活动,随型了解到企业对于“SaaS+”服务具有较强的需求,大数据也是将来企业发展的重要依据。而且在传统行业转型当中,“SaaS+”服务也会起到良好的推动和辅助作用。只是就目前来说,随型“SaaS+”服务平台处于发展阶段,人体数据交互玩法还需要进一步的实践和更多的数据整合。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178662

联接地址: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178662
分享按钮
作者:文/张惠倩 来源:猎云网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