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一周回顾 | 国内SAAS产业大事件盘点(7.17-7.23)

http://www.erpclub.org 2016/7/25 12:04:47 浏览次数:2583

 [ 亿欧导读 ] 上周SAAS行业继续保持火热的融资态势,在此盘点了上周5家融资企业:智阳科技、智慧商贸、加和科技、纷享逍客、Redis Labs, 均完成新一轮上千万级融资。

电子元器件,B2B,电路板,科技图片来自“123RF图库”

上周SAAS行业继续保持火热的融资态势,在此盘点了上周5家融资企业:智阳科技、智慧商贸、加和科技、纷享逍客、Redis Labs, 均完成新一轮上千万级融资。

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智阳科技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智阳科技获丹丰资本、软银中国近2亿元C轮融资。智阳科技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智阳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人事外包服务供应商、企业HR、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的平台。智阳科技曾于2015年2月、12月分别获软银中国500万美元A轮融资以及近亿元B轮融资。

进销存SaaS系统“智慧商贸”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7月18日讯,“智慧商贸”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Pre-A轮融资,“智慧商贸”是一家服务于批发商的进销存SAAS系统,次轮投资方为“有赞”(原名“口袋通”,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南翔集团。本轮属于战略投资,更多考虑的是双方的客户资源。

智慧商贸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应用模式的适用于商贸行业的进销存软件,它集进货、销售、库存、账务和客户关系管理等为一体,帮助商贸行业客户处理日常的业务经营管理事项,实现对企业经营中货物、业务、资金的全程跟踪管理,辅助商贸企业解决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各环节的执行和监控,实现业务流程规范化,并及时获取相关统计数据信息。

视频投放B2B平台加和科技获A轮6000万融资

7月18日消息,视频投放B2B平台“加和科技”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数智匠人联合投资。

融资所得费用,加和科技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的提升,其创始人尹子杰告诉亿欧,此前,于2014年曾获得天使轮融资。

加和科技隶属于加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广告程序化投放解决方案提供商,于 2014 年 3 月在北京成立,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设立办公室。其团队规模近百人,研发人数过半;主创团队以 80 后为主,分别拥有广告主、媒体、代理等广告行业全方位的从业经历,并且在互联网广告行业有多年经验。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7000万美元融资

7月20日现场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宣布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金骊悦投资,金额为700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产品能力建设和对机构组织进行重组。

纷享逍客CEO罗旭表示,此次融资后的主要任务是: 

1、加强产品能力建设围绕客户需求,推进销售产品能力一体化建设,打造更强的PASS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SAAS服务,未来将朝着互联互通的开放平台发展。

2、对机构组织进行重组:围绕着产品为原点、客户为核心,提升产品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云数据库服务供应商 Redis Labs 获 1400 万美元 C 轮融资,瞄准内存 NoSQL 数据库服务市场

云数据库服务供应商Redis Labs宣布获得 1400 万美元C轮融资,由Bain Capital Ventures和Carmel Ventures共同领投,截止到现在,公司融资总额为 4200 万美元,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新融资加强公司销售和营销力度,进一步稳固其在企业领域的地位。 

Redis Labs 创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公司致力于为Redis、 Memcached等流行的 NoSQL 开源数据库提供云托管服务。除此之外Redis Labs 还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包括全面管理的 Redis Cloud 服务和创建、管理 Redis 数据库的 Redis Labs Enterprise Cluster (RLEC) 。RLEC 是一款可下载的软件,能够支持并增强本地企业部署,包括实时分析、快速大批量交易、应用内社交功能、应用项目管理、排队和缓存。

联接地址:http://www.iyiou.com/p/29262
分享按钮
作者:谢靖,亿欧专栏作者 来源:亿欧网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