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SCRM变革营销模式,SAAS服务市场即将迎接新风暴

http://www.erpclub.org 2016/8/24 9:31:57 浏览次数:2797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化,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也带来了企业营销上的变化。在2016年当中带来的变化中,微信、微博、直播、网红等,随着社交红利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爆发,基于社交化的SCRM成为企业级SaaS市场的下一个风口。由北京品客互动科技公司旗下的新一代移动社交客户管理平台——集客分享SCRM产品正式步入SAAS市场。

  什么是Social CRM?

  SCRM全称Social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百科中关于近年来大热的“社会化营销”定义如下:社会化媒体营销亦称社会化营销,是利用社会化网络、在线社区、博客、百科或者其他互联网协作平台媒体来进行营销、公共关系和客户服务维护开拓的一种方式。相比传统CRM以单向性形式接触客户,帮助企业保留住客户来维持企业利益的最大化而言,新一代的SCRM在移动化、社交化的互联网大趋势越来越明显的当今社会中,以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通过网络社交媒体来实现企业与客户之间双向的关系管理,它以一种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去寻找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新价值所在为核心,最终将这些对客户有价值的服务转化为企业的策略,因此更加符合企业实际运用。

SCRM变革营销模式,SAAS服务市场即将迎接新风暴

  Social crm(以下简称SCRM)因为自身的Social属性,天然的社交沟通带来了与客户更深的互动效果,可以说改变了传统crm的沟通效果。

  SCRM——客户对企业体现忠诚度的粘合剂

  在社交媒体环境中,我们可以通过SCRM来接触、联接不同渠道的客户,唤醒客户对品牌或企业的认知与忠诚度的提升。

SCRM变革营销模式,SAAS服务市场即将迎接新风暴1

  1、Social Influence(社交影响力):当你的客户们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讨论你的品牌时,比广告产生的影响更深远。 2、Social Value(社交媒体价值):鼓励你的客户去社交媒体上分享,每一次分享可以累积积分兑换礼物,他们分享的越多得到的积分越多,对你来说社交价值也越大。

  3、Social Utility or Service(社交应用或服务):当客户在使用你的社交工具或社区时,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类似基于地理位置的推送,能有效帮助提升活跃度和粘性。

  4、Social Data(社交数据):基于分析用户社交行为的数据,提供个性化推送。

  SCRM作为实时社交互动的基本要素,它能够帮助品牌收集提炼客户的购买和品牌影响力价值。在未来,随着人们获取信息和做出购买决策的方式的完全改变,营销也随之变革。SCRM将是中国移动社交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它也将点燃中国的SaaS服务市场。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责任编辑:赵艳艳 来源:来源:中华网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