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企业定制内训课程、服务

http://www.erpclub.org 2005/8/31 0:00:00 浏览次数:11270

 

 由于企业对SAP应用、实施、维护的需要越来越多,作为咨询服务与标准课程的补充,企业需要定制某些内容的培训。需要通过三个重要的环节才能高质量的完成:

一、课程设计
每个企业员工的技术基础都不相同,通过培训希望达到的目标也不一样。因此每个团体培训合作都需要教师和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充分理解客户的需求,设计出合理的课程方案。

二、教学实施
教师将根据课程方案准备教学,准备实验和教学案例。在开始教学后,可能会发现学员基础以及大家对课程的期望有所不同,教师会及时与企业培训主管沟通,进行调整,尽最大努力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三、后期服务
培训后的服务主要包括:
1、在一定时间内,将对学员提供免费的服务器使用、邮件或在线的技术支持服务。
2、与客户签订企业会员合作协议,企业员工或者客户参加公开课程培训时享受优惠。
3、其他服务,比如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考试题目,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提供技术研讨,解答企业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等。

欢迎企业来函来电商洽。

tel: 0755-26523860 ; email: info@yok.com.cn

培训目的 

1、 学习世界一流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经验,提升优化企业资源并有效利用;
2、 提升个人应用企业信息化进行公司业务管理持续改进的能力;
3、 培养高水准的SAP R3/mySAP ERP系统实施咨询顾问。
培训对象  
1.     各种类型企业的信息化主管(CIO)、信息中心主任、主管企业信息化的各级负责人及其他相关管理者和技术人员等。
2.     在ERP行业中,打算深入了解/从事SAP相关工作及企业解决方案实施人员。
对参加者所在单位的益处 
1、  SAP系统集中了相关行业各类专业人员的经验和知识的积累,参加培训实际是一次组织内外部知识传递过程;
2、 为企业培养信息化应用专家及内部ERP专家;
3、 为企业实施ERP项目节省大量的外部咨询费(据测算平均可节省20万元人民币)。
对参加者的益处 
 1、 掌握ERP信息化管理理论基础,系统学习供应链思想,掌握世界一流ERP系统实施技能
 2、 全面提升个人的沟通、谈判、项目实施技巧等职业素质,成长为具备ERP领域知识、经验、IT技能的ERP实施顾问人才。
 3、 熟练运用项目实施方法论,能够有效处理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他们是经营管理的专家,很多人有过在不同行业实施不同ERP项目的丰富经验,在项目实施的各个阶段都能得心应手。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亚可培训 来源:亚可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