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招聘须知

http://www.erpclub.org 2005/9/1 22:24:05 浏览次数:7086

开辟招聘、求职功能的初衷:

我们看到有时用人单位招不到合适的人,非常着急找到我们;而有时大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也希望我们推荐,我们期待通过SAP俱乐部(SAPCLUB)这个平台,为用人单位和ERP/SAP专才两方面架起一座桥梁。节约企业人力、物力,帮助企业有的放矢尽快找到需要的人员;避免求职人员大海撒网盲目乱投简历,结果反馈寥寥无几。

我们的目的是建一个ERP/SAP专业人才交流平台,不求数量广、多,但求质量精、专!

填写注意事项:

1。要求以真实身份填写,内容详尽、可靠。如受用人单位委托招聘,则还需明确注明用人单位情况,供求职人员参考、选择。

2。招聘岗位界定清楚,要求明确。

3。确保联系方式有效

3。尽可能给出招聘岗位能够提供的薪水范围和待遇

操作指引:
登录网站.进入企业招聘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asp
1。企业进入帐户管理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edit.asp,即可修改编辑企业信息.
2。企业进入修改密码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cpwd.asp,即可修改企业帐号密码.
3。企业进入招聘职位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jobs_list.asp,可以看到已经发表的招聘信息,若要更新已发布的招聘信息,点击该信息后“隐藏”,此时“隐藏”二字变为“发布”,再点击“发布”即可。
4。若要发布新职位,进入发表新职位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jobs_add.asp,填写完整职位信息,发布职位即可.
5。在企业简历界面: http://www.sapclub.org/recruit/resume_list.asp,企业可以看到应聘者发布的求职简历.
6。企业也可以根据需求,在搜索简历一栏,按照求职类别,求职意向,工作地点,发布日期来搜索所需要的简历信息,更方便快捷的找到企业所需要的人才。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SAPCLUB 来源:SAPCLUB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