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SAPCLUB 深圳湾公园徒步活动

http://www.erpclub.org 2015/3/24 10:26:48 浏览次数:2882

 

活动时间:  3月24号(周二)傍晚19:30

目的地: 红树林  

人数:不限

【集合时间】 3月24号(周二)傍晚19:30分,1935分出发(不等人)

(注:迟到者请不要独自追赶,以免发生意外!)



【活动目的】 健康徒步,快乐生活,欢迎广大SAP爱好者、从业人员参与,


 

交流SAP项目、工作经验,兴趣爱好


 



【活动主题】赏夜景,吹海风,练身体



【行走线路】红树林--深圳湾公园--大运会春茧场馆



徒步属于有氧运动,可以减肥; 徒步可以增加血液循环,增强心脏功能; 徒步可以增加体力,徒步减缓中枢神经系统紧张程度,是积极休息的良好方式。



【集合地点】在下图红树林公园入口的"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石头处集合.



【交通方式】自己乘车。



经过 红树林 的线路: J1 J1路快线 76路区间 80 K105 K113 K204 229 231 236 305 322 337 339 M347 353 362 369 382 K548 海滨线(观光④号线)



【活动费用】活动费用为0,不过考虑到爬完山也许有驴友建议去FB,最好带50-100.FB采取自愿.如果FBAA.

【活动发起】深圳亚可公司   领队电话: 18038036868 QQ374439400  注明"红树林"   



【报名方式】1、发手机消息;2、加微信发消息;3、加QQQQ信息。



【报名格式】网名/真实姓名/性别/电话/QQ/紧急联系人及电话。(必须严格按照此类方法报名参加,不报名者不接受参加活动)



【报名确认】报名后会收到一条回复及安全提示。出发前一天晚上会有手机短消息提示一次,收到并回复。



【活动行程】1930--21:30



【装备要求】:  

1、个人装备:徒步鞋/运动鞋,擦汗毛巾,防身武器,雨具;(不建议皮鞋,谢绝高跟鞋)  

2、个人药品:防蚊水、风油精、止血贴  

3、个人食品:饮用水一瓶,食品自备,欢迎瓜果  

4、体能要求:为保证整体速度,要求徒步时速为56KM/小时   





【特别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大家的隐私领队在活动结束后不向任何队员提供活动人员的电话,QQ及相关个人联系方式。

2、晚上徒步后解散地点为海雅百货车站,若需等车,请GG们先送MM安全上车再走;若走路,回家线路相近的,请GG们尽量先护送MM平安回家;

3、在徒步过程中,大家要互相照应,参加人数不多时,切忌队伍过于散漫;

4、与徒步无关的钱物少带,注意安全;

5、如遇下雨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路线】 全程约8公里左右



【活动声明】

1、注意安全,不作无保护无必要的攀爬、冒险,保持行进紧凑,严防迷路和打劫。

2、不允许出现独自疾走暴走和好奇新鲜擅自脱离整体团队的情况,防火,防盗。

3、提升环保理念,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做到只留下你的脚印,只带走你的回忆。

4、倡导自助与必要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擅离活动路线。

5、自行购买保险。出发前把活动的预备计划和组织人的联系方式留给紧急联系人。

6、如果在活动中遇到异常情况,领队有权决定修改活动线路、行程,或终止活动。





【风险提示】

◎户外活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充分考虑个人的社会责任以及个人、家庭对可能的意外的承受力后,审慎选择加入。

◎充分的计划、合适的同伴、可靠的装备有助于降低、但不能绝对避免户外活动的风险。

◎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免责声明】

登山及其它户外运动项目,本身具有一定危险性,任何不可预测的情况均可能发生,一起爬山群组织者和领队将充分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但不对活动中发生的事故和伤害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一起爬山群组织者建议参加活动山友自愿购买保险。户外活动各线路都有一定危险,个人对自己行为负全责,注意给自己买好保险。如果因为参加活动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同行人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但组织者和其它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法律和经济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等,领队不负责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人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相关法律和经济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适用于该次活动其它各领队,协调。



特别提示:贵重物品请驴友自己保管,请不要交给团队内任何人保管.



【活动发起】深圳亚可公司 领队电话: 18038036868 QQ374439400  注明"红树林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sapclub 来源:sapclub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