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  注册  |  订阅
sapclub sap
首页 培训 咨询 求职 招聘 书店 论坛 博客 应用
 
招聘及猎头服务介绍

http://www.erpclub.org 2006/7/10 0:00:00 浏览次数:19655
sapclub招聘及猎头服务简介
 
sapclub招聘及猎头服务是专注于为SAP用户单位、SAP咨询顾问公司提供SAP人才招聘信息发布,搜索SAP人才简历资料,寻找SAP各种人才的专业服务。
一、我们的服务原则
1.保守客户的机密,保证被推荐人的职业安全。
2.绝不在约定时间内从我们的客户那里重挖我们推荐成功的人选。
3.不接没有一定把握的项目,不接客户管理现状很差而且难以改善的项目。
4.在推荐成功之后,仍有责任加强被推荐人和客户之间的沟通,使推荐的人才工作稳定且发挥最大效益。
二、我们的企业资源
1.丰富的人才信息:目前sapclub拥有各模块不同级别的顾问简历超过千份,5年以上资深顾问简历百余份,这些资料已经过我们核实。而我们辐射的范围就更加大。
2.优异的口碑和声誉;
3.广泛的人才寻访网络:我们拥有相当数量的兼职猎手和信息采集顾问,他们分布在SAP不同的行业和区域,能够迅速准确地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信息和人才。
4.出色的资深猎头顾问:我们的猎头顾问出自经验丰富的人事总监,在业内享有广泛盛誉,具有坚实的信息挖掘能力、甄选判别和人事调查能力。
三、我们的业务特色
1.服务专业化:
2.优价换效益:在收取客户相对较低费用的同时,真诚为客户着想,使他们真正因引入急需的高素质SAP人才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四、我们的业务流程
1.需求分析:与我们的客户讨论具体职位和人员的需求,借此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样类型、经验、素质的人才;同时我们将了解客户的企业文化、管理现状、工作环境,必要时将要求与最高负责人进行沟通,以保证被推荐人能够适应客户需求并长期稳定地工作。
2.市场调查:了解分析市场并与客户沟通,沟通的目的是寻求一种有效的匹配。
3.协议签订:签订协议书,进一步明确相互责任、权利和义务,客户支付寻访委托金。
4.人才访寻、甄选:从我们的人才库中筛选并启动特定区域或行业的兼职猎手和信息采集顾问,针对性地进行广泛的人才访寻,必要时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和讨论;进行认真仔细的甄选、测评、调查,确保人才的准确性和适合性。
5.人才推荐:对适合的人选以保密报告的方式提交给客户,并安排候选人接受客户的面试,共同讨论是否适合或需要加强哪些侧面的调查。
6.完成推荐:通过第4、5步工作,使客户寻找到合适的SAP人才,协助解决人才聘用相关问题,同时做好后续沟通和服务,确保人才为企业创造良好效益。
 
 


 

sapclub招聘及猎头服务报价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下载简历
有效期
价格
普通企业会员
发布招聘信息,查阅简历
 50份
一年
¥5000
人才猎头服务
寻访合适人员推荐给客户
为每个岗位推荐2-3名候选人
人次
年薪的15%起
 
                                                                                                                                                                                                                                          
 
                                       sapclub
2007/11/01
联接地址:
分享按钮
作者:sapclub 来源:sapclub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www.erpclub.org, all right reserved
Tel:+86-13501585121 (微信) Email:info@yok.com.cn QQ:374439400 QQ群:54909573
关于我们  |  免责申明  |  意见反馈  |  技术支持  |  积分规则  |  在线报名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会员排名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1116室
sapclub

粤ICP备09103326号
sapclub